图书馆党总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时间:2019-11-27浏览:246设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126日,图书馆党总支在逸夫图书馆七楼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讨论。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围绕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等问题,以领学辅导、观看视频和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重要论述。党总支书记杜红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视频。

集中学习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总支书记杜红亮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国家和国际形式变化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长远未来作出了系统谋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要在规范性和创造性上下功夫,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做好图书馆和档案馆的工作,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优质资源,开放优质空间,服务学校发展。管洲副馆长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经济改革发展方面的内容,从专业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段莹副馆长强调了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图书馆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习与工作同步推进。吴起立副馆长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的文化自信问题,谈了图书馆在培养学生文化自信方面的设想。

学习研讨结束时,杜红亮书记对党总支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全面提高服务育人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