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三个支部为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10-16浏览:276设置

1013日,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流通部党支部以及科学校区分部党支部在巩县抗日根据地革命遗址进行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馆长袁道强同志主讲,题目是《牢记历史,不忘初心》

课上,袁道强同志首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抗战的艰险历程,缅怀了牺牲的革命先烈。抗日战争的胜利是责任的担当,是历史的使命,在中华民族最危险的时候,中国共产党挺身而出,勇担重任,成为全民族团结抗战的中流砥柱。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今天,中国共产党正在领导全国人民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面对着新的时代任务,我们必须更加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路途中,袁道强同志针对司机师傅谈到的社会上的不当言论进行了正确引导,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实版的党课。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增强了使命担当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理直气壮反对社会上错误言行的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