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时间:2019-10-15浏览:123设置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职工党员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此次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举办的档案文献巡回展,分为“理论探讨”“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以珍贵的档案文献和历史照片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谋求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艰苦历程。大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强毅志所打动,坚定信念所感染,切身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浓浓的家国情怀。

参观档案文献巡回展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成为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动力,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