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日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4浏览:278设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1013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党员到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史,缅怀先烈。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旧址的各个陈列馆,观看了展出的照片、文件、书籍、证章、枪弹武器和生活用品等刘少奇、朱德、彭德怀、彭雪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八办留下的弥足珍贵的革命文物。聆听讲解员对洛八办成立的背景、发挥的作用和革命先烈为人民事业艰苦奋斗革命故事的精彩讲解,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们在艰苦的环境中不折不挠的奋斗作风和为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们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更加增强了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