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10-14浏览:345设置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12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巡查图书馆工作动员会在逸夫图书馆七楼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图书馆、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袁道强主持。

会上,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组长韩庆林同志就开展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党委对二级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第三巡查工作组组长韩庆林同志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三要共同努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就近年来图书馆和档案馆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做了工作汇报,并代表班子和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领会组长韩庆林同志的动员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全力配合,主动接受政治体检,切实做到领导带头,直面问题,积极整改,把握巡察契机,做到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的同步推进,推动图书馆和档案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图书馆馆长袁道强同志代表行政表态,表示图书馆全体职工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密切配合,诚恳接受学校的全方位巡察,认真整改,推动图书馆快速发展。

动员会结束时,巡察工作组副组长黄守佳同志对下一阶段具体巡察工作做了说明,并安排对图书馆和档案馆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