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AGE期刊数据库有奖答题活动通知

时间:2019-10-10浏览:251设置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0日

活动目的:帮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并利用优质的SAGE资源,更好地辅助他们的教学和研究。

活动对象:本校全体师生

活动内容:参与回答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期刊数据库的相关问题。全部答题正确者将有机会参与抽奖。

主办单位: SAGE出版公司,校图书馆

参与方法:

我校图书馆可访问IMechE(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期刊数据库,在校园网范围内,点击链接进入答题页面: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3010770

1.回答正确IMechE期刊数据库相关的5道题目,并完整填写基本信息,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可重复做答,以正确为准。活动结束后将随机抽出获奖者。

3.答题正确,关注【SAGENews】微信公众号,并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公众号上本活动的推送信息,且将转发截图发送给【SAGENews】的参与者,将享有优先抽奖机会。

奖项设置:

Beats Solo3 Wireless 头戴式耳机:6个

面部补水仪:80个

SAGE小象:100个

颁奖方式

1. 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一周之内(2019年12月17日之前)在微信公众号【SAGENews】上公布。

2. 如果答题者资格不符合规定,将不允许参加最终抽奖。

3. 如果获奖者在规定时间内没有与SAGE出版公司联系,告知收件地址,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SAGE现出版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的18种期刊,期刊内容全面涵盖汽车工程、发动机研究、航空航天工程、海洋工程、机械加工、机械振动、自动控制、医学工程以及材料科学领域,备受机械相关领域学者推崇。

 

 

图书馆

2019年10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