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10-10浏览:99设置


109日上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敏红主持。

首先,董敏红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回望开国气象,牢记初心使命》的党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时,回望这种开国气象,重新感受一个历经磨难的民族重新站起来时的自豪、亿万人民当家作主的喜悦,领略开国领袖建立新中国时的非凡智慧、为新中国奠基的胸襟格局,体悟一个新型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为民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9101日,注定是令全世界华人为之激动和振奋的历史时刻--新中国迎来了70华诞。70年弹指一挥间,中国人民经历了艰辛的起步,也经历了成功与曲折,更经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年代,在一穷二白的土地上创造了奇迹,用铁一样的事实向全世界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员更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