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9-09-29浏览:160设置


927日,图书馆党总支在科学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组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会议。

会上,杜红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和学校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精神,按照图书馆党总支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工作,对近期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段莹副馆长领学了《做到“两个维护”》之《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篇目,吴起立副馆长介绍并交流了图书馆文化建设的方案。结合学习研讨情况,袁道强馆长对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立德树人意识,进一步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二是深入学习,坚持终身学习理念,把理论学习贯彻始终,不断完善自身素质;三是深入调查研究,从联系和分管工作入手,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理论学习中,大家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视频。一起回顾了河南省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体悟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