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ESI期刊名录的通知

时间:2019-07-14浏览:4560设置

为了帮助我校师生有针对性地选择期刊发表科研论文,提高我校学科影响力,现整理出依照学科领域划分的ESI收录期刊名录,供全校师生参考。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是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权威数据建立的分析型数据库,能够为科技政策制定者、科研管理人员、信息分析专家和研究人员提供多角度的学术成果分析。

ESI 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SCIE/SSCI)收录的期刊(文献类型为ArticleReview)10年的论文数据为周期进行统计,每2个月更新一次。本次数据统计时间为20190712日,下载链接:

https://help.incites.clarivate.com/incitesLiveESI/ESIGroup/overviewESI/esiJournalsList.html具体期刊信息见附件。

ESI全部期刊名录.xlsx

化学期刊名录.xlsx

工程学期刊名录.xlsx

 

 

 

图书馆

20197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