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为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06-24浏览:237设置

  624日上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刘媛媛主讲,题目是《立足本职勇于担当》

    课上,刘媛媛同志首先阐述了勇于担当精神在时代背景下的重要性。随后,就共产党员如何自足本职、勇于担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在热爱本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踏实勤恳地工作,勇于迎接困难和挑战,这就是担当,就是作为。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每一个党员干部身上是否真正体现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

    担当是时代召唤下的一种客观需要,也是做合格党员的行动要求。只有在工作中忠于职守,尽心尽责,才能更好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服务民生群众。

    通过本次党课,让全体党员意识到,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有作为,为党和人民忠诚奉献。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今后会进一步讲好党课,推动“微型党课人人讲”活动的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