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6-11浏览:321设置

611日上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敏红主持。

首先,江涛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历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重大决策及其影响》的微党课。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是近一个世纪以来中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根据不同的历史条件,调整自己的指导思想,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随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是一批又一批共产党员恪守初心,牢记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价值追求,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等不同历史时期,共同构筑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坚实依靠与力量源泉。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性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支部委员召开会议,学习“发展党员工作手册”,了解党员发展全过程,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