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翰墨颂时代 丹青筑梦想”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时间:2019-05-27浏览:1619设置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坚定文化自信,增进文化交流,营造祥和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决定举办“翰墨颂时代  丹青筑梦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新时代,弘扬正能量,提升艺术素养,汇聚爱国爱校力量,推动学校健康发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图书馆

三、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的巨大成就。

2.作品单幅不大于4平尺,横竖均可,无需装裱。绘画作品以国画、油画为主;书法作品软笔和硬笔均可。

3.作品数量每人14幅,用铅笔在作品背面右下角写明作品标题、作者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

五、作品评选

1.图书馆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小组,评选优秀书画作品,并展出。

2.投稿作品均不退稿,作品所有权归主办方所有。

3.入选作者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4.入选作品将被郑州轻工业大学图书馆收藏,装点图书馆环境,丰富图书馆文化空间。

六、时间安排

征稿时间:2019527日至714

展览时间:拟定为201999日至1030

七、收稿方式

 收稿地址:东风校区图书馆党政办公室(图书馆二楼)

 联系人:兰老师

   话:63556605

 

图书馆

20195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