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召开以“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5-22浏览:478设置

  522日上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以“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敏红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每位党员根据“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等方面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使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最后,杜红亮书记要求大家时刻牢记党员宗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此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党员相互间的理解,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进步的目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