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5-21浏览:267设置

520日下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袁道强馆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定精神,探讨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此次主题教育开展的根本任务和具体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之行动,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坚定全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安排。

随后,全体党员就《人民日报》“如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南篇部分内容进行讨论学习,并以“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开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发现自身不同程度存在的一些问题,深刻反省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袁道强馆长要求党支部每位党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树立榜样和标杆,为图书馆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