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为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05-21浏览:437设置

  520日下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赵建华主讲,题目是《赴新乡郭亮、刘庄等村的培训学习随想》

  课上,赵建华同志和大家分享了4月下旬赴新乡郭亮村、刘庄村培训学习的心得和体会。通过分析两村的发展历程,可以清楚地看到:党组织和党员在其发展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党组织是发展的坚实堡垒,人民群众是发展的牢固基础。两村的巨大变化,是坚持党的领导的结果,是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开展工作的结果,也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结果。

  由此,给我们带来了重要的启示:建设和培养强有力的党组织和带头人,同时工作上大胆创新,和实际情况相结合,充分调动和赢得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研究先进群体现象,总结其成长经历,弘扬其先进精神,这对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今后会进一步讲好党课,推动“微型党课人人讲”活动的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