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流通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5-20浏览:308设置

 

  520日上午,图书馆流通部党支部在二楼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段莹副馆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根据会前要求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展开讨论。探讨如何立足本职工作,以图书为媒介、服务育人,引领学生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伟大使命。

每一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服务读者、履职尽责、自我要求等方面,做出了对照检查,找出自身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就其他党员的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以进一步搞好工作为出发点,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支部党员相互间的理解,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转变思维方式,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