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5-13浏览:260设置



5月9日上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敏红主持。

首先,董敏红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红色起点,为何诞生在上海》的微党课。上海既是革命先烈流血奋斗之地,也是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不断开拓未来的出发地。掩藏在上海弄堂里的中央机构遗址遗迹,向人们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献身精神。上海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从最初的13个代表、53个党员发展到现在,这个伟大的征程使我们更加坚定地认识到党的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全面阐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真正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会后,支部委员召开会议,对党员发展及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