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阅读推广表彰大会

时间:2019-05-10浏览:238设置

59日,学校2019年阅读推广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方少明教授出席大会并致辞,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学工部、校团委、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图书馆书记杜红亮主持会议。

副校长方少明教授在表彰大会致辞。方少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阅读推广活动中的获奖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并对活动组织和参与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了校园阅读的责任,提出了读书需要坚持的三个原则。 在简要介绍文明校园创建、博士单位建设等学校重点工作之后,方少明副校长鼓励教师和学生凝心聚力,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提升教学水平,专注专业学习,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助力

表彰大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贾菁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阅读经典,勿忘初心”读书征文活动获奖作品的决定》,学工部赵灿鑫副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图书馆优秀志愿者”的决定》,校团委葛勋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郑州轻工业大学“优秀读者”的决定》。

大会向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代表颁发奖品与证书。三位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阅读的快乐。

表彰会结束时,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教授介绍了2019年学校“颂读文化经典,传承华夏文明”主题阅读活动的主要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