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IEEE数据库专题讲座

时间:2019-05-10浏览:267设置

201959日下午,图书馆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8教室举办了题为“揭秘IEEE:高效文献调研与学术发表”的专题讲座。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部分大二学生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由IEEE数据库产品培训师何丹丹主讲,主讲人对IEEE数据库SCI/EI收录资源、高效文献调研与热点追踪IEEE国际期刊/会议投稿流程与注意事项、IEEE活动介绍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本次讲座的内容丰富实用,虽然对于大二的学生有一定难度,但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积极参与了问答环节。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如何利用IEEE数据库检索外文文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IEEE活动有了更多的认识。

非常感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对图书馆电子资源培训的重视及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图书馆

                                           2019年5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