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ScienceDirect数据库专题讲座

时间:2019-04-19浏览:136设置

2019418日下午,图书馆在科学校区三教楼107教室举办了题为“开拓视野,畅览全文—ScienceDirect助力科研”的专题讲座。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部分大四学生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由爱思唯尔培训师张冠主讲,主讲人对ScienceDirect数据库的强大实力、检索技巧、个人账号的注册及使用、Mendeley文献管理软件的应用、投稿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本次讲座的内容丰富实用,主讲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为大家提供了很多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如何利用ScienceDirect数据库检索外文文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提高毕业论文写作质量有了更大的信心。

非常感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对图书馆电子资源培训的重视及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图书馆

20194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