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4-09浏览:214设置


49日上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

杜红亮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言语中的赤子情怀(初心使命)与文化自信(传统文化)》的微党课。习近平主席的“无我”不仅仅体现为心中无私,更是体现在“心中有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杜书记要求党员以“无我”和“不负人民”的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在其位、干其事、求其效,有担当,有作为,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贵州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题为《建设网络强国——习近平一直“在线”》的文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维护网络安全、掌握核心技术、汇聚网络人才、清朗网络空间、加强国际合作等方面多次部署网络强国建设。建设网络强国,总书记一直“在线”,从未缺席;建设网络强国,中国一“网”无前,大步前行!

党员们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利用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坚持学习党的知识,科学文化知识及自己感兴趣的各类知识,学懂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