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C(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英国皇家化学学会) 电子图书

时间:2019-04-02浏览:533设置

RSC(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电子图书


    RSC 电子图书对化学科学工作人员来说同样是一个极为权威的参考点,目前有超过1500 册图书上线,相当于30000 多个章节,跨越历史40 年以上,并且每年不断有新书更新和补充。囊括:应用和工业、分子生物、环境、食品、基础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材料和聚合物、数学和科学、医学、纳米科学、物理、工程技术、农业等。

    RSC电子书现已完全汇集并数字化为可全面搜索的pdf文档,所有的搜索结果,均是在化学科学众多领域中的研究及看法的全面概述。您可以pdf格式方便的下载或随时在线阅读。

    RSC电子书划分为8个学科包,分别是:分析化学、生物科学、环境化学、食品科学、产业和药物化学、材料和纳米科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