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流通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25浏览:446设置

         318日上午,图书馆流通部党支部在流通部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余晓华老师为大家上了题为《1000字回看总理记者会》的微党课。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回答采访两会的中外记者问题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对我国在对外关系、发展经济、保护民生等热点问题上的观点、立场和举措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本学期图书馆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大家结合流通部的工作性质和特点讨论后确定本支部在4.23世界读书日期间开展文明服务活动。最后,本支部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培养人就近一段时间的培养情况进行了通报。大家交流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经验,微党课的准备情况等。

通过此次会议,流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交流了工作心得。大家表示要按照校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的要求,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