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为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03-19浏览:362设置


    318日下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东风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赵明霞主讲,题目是《做到六个牢记,严格遵守党章》

    课上,赵明霞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王志教授的专题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与解读》部分内容。党章作为党的纲领,是每一名共产党员行动的准则,学习党章要做到“六个牢记”:要牢记入党誓词,践行诺言;要牢记指导思想,坚持真理;要牢记政治信仰,对党忠诚;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宗旨;要牢记党的纪律,坚守规矩;要牢记政治本色,积极工作。要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需要不断提升党员自身道德修养的同时,还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党课,让全体党员意识到,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始终把学习党章作为自己的必修课,更重要的是用实际行动贯彻和遵守党章。同时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今后会进一步讲好党课,推动“微型党课人人讲”活动的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