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19-03-18浏览:435设置

    访问地址: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中国社会科学文库;中国社会科学年鉴数据库;中国近代影像资料库   

    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是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信托中国社科院等优质出版资源出品,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正版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电子书数据库。该数据库现有近12000种电子书资源,并按照章节全部拆分成条目,累计超过55余万条,提炼出图表85万余张。

    中国社会科学年鉴数据库

    《中国社会科学年鉴数据库》是依托“中国社会科学年鉴”出版工程的优质资源,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品的学科年鉴库,是国内唯一的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类年鉴数据库,目前已经加工入库31种年鉴,共计114卷,未来两年计划入库40余种,400余卷。

    中国近代影像资料库

    《中国近代影像资料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以近代历史照片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历史研究数据库,兼顾大众阅读和学术研究功能。该库现收录4万余张珍贵历史照片和100多万字的文字内容,并计划每年更新5000张新图并增加特色视频资源,库中照片多来源于中国历史档案馆、海外图书馆、国外摄影家及收藏家等,高清图像画质,文字专业、严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