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业出版社数据平台试用通知

时间:2019-03-15浏览:802设置

    访问地址: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化学工业出版社电子图书馆平台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化工安全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化学工业出版社电子图书馆平台

    电子图书馆平台是化学工业出版社重点打造的数字内容投送平台,本着立足大化工、面向大科技的指导思想,整合海量的正版数据资源,通过电子书库、标准库、工具书库、期刊库等形式,服务于广大高校及科研单位,为用户提供科学、严谨、规范的数字文献资源保障服务。
    目前,化学工业出版社电子图书馆平台可提供近28000种正版电子书和近1800种化工行业相关标准;电子书覆盖化学、化工、材料、轻工、农业、生物、医药、环境、安全、能源、冶金和矿业、机械、电工电子、汽车、计算机、建筑、经管、艺术设计、生活(健康、旅游、外语……)、社科、少儿、文艺等专业,自出自营,100%正版!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采用先进的数字版权保护技术、信息检索与知识关联技术,以我国机械工程、航空航天、电气工程、汽车与机床等制造业在长期设计制造过程中形成的海量信息资源为对象,基于制造业中的中国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参照国际标准和制造业发达国家的国家标准,利用数据检索与关联技术对资源进行整合,以适合的形式来表现相关的内容,为制造类企业和用户提供不同粒度、多种层次的、优质丰富的数字资源。

    化工安全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化工安全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孵化于财政部项目“危险化学品信息投送与知识服务云平台”,由化学工业出版社(1953~ )承担建设,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协助建设。国家应急管理部(原国家安监总局)有关司局、国家行政学院、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中国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北科技学院、应急管理部化学品登记中心、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国家安监总局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石化联合会化工园区委员会、中国化工学会、中国石化北京燕山分公司、中国石化天津分公司、中国氯碱工业协会等单位共同研发课程内容,旨在建设化工安全领域最具权威的互联网+安全教育平台。立足行业、服务行业,为行业绿色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