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L(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库)试用通知

时间:2019-03-13浏览:288设置

    访问地址: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MeTeL(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库)   

    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MeTeL是以PPTPPT打印的PDF文件为主、视频文件为辅、涉及10多种文件格式的多媒体资源。 MeTeL主要收录美、英、加、澳等国400余所著名高校 (含QS排名前50院校中的80%),40000余教师或教学小组讲授的50万余课节、270万余个教学资源; 涵盖13大学科门类,以理学、工学为主;涉及100个一级学科,300个二级学科,包括计算机科学技术、数学、 经济学、生物学、管理学、心理学、农学等,能与教育部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直接对应。 每门课程包括课程介绍、课程须知、课程表、教学大纲、参考教材、课任教师等;每个课节可能有如讲义、 课件、音频、视频、教学图片、教学案例、阅读材料、作业、习题答案、试卷等几类资源;部分课节为独立的专题 研讨会(Seminar)、项目教学(Project)、实验实习、外出考察、演讲讲座等;个别课节会有相关的程序代码、数据等资源。 部分课程或课节采用了MOOC、微课、翻转课堂(Flipped Classroom)等教学模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