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12浏览:292设置

   


    311日上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敏红主持。

首先,王颖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的微党课,王颖老师从国内外政治文化角度阐述了“五四爱国运动”爆发的背景。通过这次微党课,各位党员同志对“五四运动”的了解更加详细,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感受到了当时“五四运动”先驱者们的爱国情怀和勇担历史责任的使命感。

随后,各位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给大家分享了他自己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加强学习。杜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传承五四先驱们的精神,肩负时代责任,以满腔热情,去工作、去学习、去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