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5浏览:641设置

224日下午,图书馆在东风校区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工作。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袁道强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精神,介绍了学校2019年的重点工作,并对图书馆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俞书记、赵校长的讲话精神,认真谋划,主动担当,认真做好“信息分析与统计”“文献资源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省级文明单位重创”等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图书馆副馆长管洲就学术与科研工作解读和动员。副馆长吴起立对新学期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红亮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图书馆作为学校的学术与文化平台、文明的展示窗口,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会议具体还就消防安全、党员教育等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