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

时间:2019-01-20浏览:319设置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1912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考核会开始前,杜红亮书记介绍了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考核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五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党务管理、党员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支部书记的汇报既总结成绩,又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与会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书记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杜红亮书记对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支部工作的重要举措。图书馆各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和图书馆的中心工作抓党建,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实现了双向促进,工作很有成效。他希望今后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完善支部党员考核机制,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建设和图书馆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