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9-01-11浏览:285设置


2019110日下午,图书馆在东风校区图书馆视频报告厅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红亮同志主持。

 在教职工代表大会上,图书馆副馆长段莹同志作《图书馆2018年度工作报告》,档案馆馆长管洲同志作《档案馆2018年度工作报告》。两个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两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的情况,总结了两馆在学术评价分析、读者借阅服务创新、档案数字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服务学校的重点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图书馆分工会主席段莹同志作《2018年度分工会工作总结》并通报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讨论、审议并通过了三个报告。

 党总支书记杜红亮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两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体职工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工作任务,他代表两馆领导班子,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在学校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图书馆和档案馆2019年也将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一个新的地理坐标,大家必须思考两馆的功能与定位问题,鉴于此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关注学校发展,进一步坚定办馆的信心,从学术桥梁、文化平台、学习空间三方面做好两馆的工作;二是要积极参与,构建积极和谐的两馆文化;三是要加强教代会建设,积极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新的一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以更大的勇气,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助力。

 会议期间,代表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对教工之家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