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1-09浏览:302设置


201918日上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敏红主持。

首先,郑书娟老师围绕“教育对董必武同志坚定革命思想的影响”这一主题给大家讲授了一节微党课。董必武先生的一生和教育息息相关,教育对董必武同志坚定革命思想具有很深的影响。他的一生受教育所影响,以教育为武器,走过革命者的光辉一生。董必武过去的革命奋斗,贯彻了辛亥革命、五四、北伐至内战,一直到抗战的各个阶段,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写下了光荣的历史,始终不息的为党工作,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写下了光荣的历史。

随后,各位党员一起交流了观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纪录片用大量鲜活的人物故事、珍贵的历史资料和经典的音像影视片段让我们重温了那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辉煌历程,回望四十年的家国记忆,大家心潮澎湃,感慨颇多。片中鲜活的人物故事、耳熟能详的歌曲、恢复高考、女排夺冠等国人心底最为深刻的时代记忆,都使党员们产生了强烈共鸣。40年风雨兼程,40年硕果累累,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向前进的重要法宝。在这一重大历史机遇的面前,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