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试用通知

时间:2019-01-02浏览:423设置

    访问平台: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   

    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平台是中国财经教育资源联盟建设的主要成果。共分为六大板块,分别为首页、共建动态、共建院校、联盟成果、联盟团购、联盟项目、关于联盟。联盟包含了40多家家财经高校图书馆和1家平台运维单位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该平台在联盟的领导下,将逐步实现财经高校特色资源、学位论文等资源的自建共享、共建共享。共建动态展示了平台的建设历程、发展趋势和技术支持等内容,揭示了该平台从无到有、从雏形到成型的发展历史。共建院校是对参与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院校图书馆的展示和宣传。联盟成果主要包括各高校特色资源库、学位论文以及商业数据库揭示与分析、联盟机构知识库等平台。联盟团购集中展示试用库的使用情况,为集团采购提供参考依据。联盟项目主要是根据联盟发展需要组织开展各项研究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