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庆元旦”教职工趣味活动

时间:2019-01-02浏览:615设置

 1229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了“庆元旦”教职工趣味活动。图书馆、档案馆党政领导及7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共设有5个项目:猜谜语、30秒跳绳、扔羽毛球、夹乒乓球和扔沙包。活动伊始,大家先进行了集体合影,留下了一张珍贵的“全家福”。活动正式开始后,大家迅速投入了自己选择的项目当中,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这边跳绳的老师轻盈如飞,那边夹乒乓球者眼疾手快;这里玩沙包的老师左扑右闪,那里猜谜语者凝神沉思,老师们动静皆宜,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快乐。

 庆元旦趣味活动的举办,展现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图书馆、档案馆的凝聚力。通过活动的开展,也鼓励了教职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充沛的精力迎接新的时代,为谱写郑州轻工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