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专利——智能情报分析平台试用通知

时间:2018-12-20浏览:482设置

    访问平台: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壹专利——智能情报分析平台   

    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广州奥凯——壹专利是结合奥凯近20年的专利检索分析经验,融合国内外技术特点和优点,依托于奥凯自建的专利大数据中心,旨在为用户提供简单、方便、高效的专利检索、阅读和分析工具。

    数据全面:囊括了全球104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亿多条专利数据。

    数据更新及时:以周为单位进行专利数据的更新。

    检索操作简单:检索功能操作简单,提供助手式的检索式编写功能,并支持对检索结果进行二次检索和筛选。

检索高效准确:检索响应时间可达到毫秒级别,搜索引擎稳定,检索结果精准。

检索结果展现方式多样:提供列表视图、图文视图、首图视图、全图视图等多种形式进行检索结果的展现,针对专利详情展示,提供高亮标识、双屏对比等人性化功能。

全面的辅助工具:提供专利收藏、检索历史管理、预警管理、下载管理、专利共享等辅助工具。

专业的数据分析:从多个维度进行专利数据的统计分析,并提供各类图形化的统计结果展现。

全国专利漫步:提供中国专利地图展示,地区专利分布、国民经济专利情况、高校榜单、企业榜单。

多种检索方式:支持国民经济分类检索、国防解密专利检索、申请人批量检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