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2-18浏览:226设置


1217日下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袁道强馆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根据会前学习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展开讨论,再次明确了党支部的作用及职责,并根据条例要求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对照分析,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会议以“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全体党员展开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根据工作实际,用具体事例说话,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剖析自身党性修养,并对其他党员存在的不足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通过自我反省和他人建议,全体党员明确了日后工作中的整改方向,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最后,袁道强馆长要求党支部每位党员都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树立标杆和榜样作用,为图书馆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