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为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8-12-18浏览:331设置


1217日下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东风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兰晓霞主讲,题目是《谈担当》。

兰晓霞同志通过对《人民的名义》这部电视剧中李达康、孙炼成、赵东来等主要人物特点的分析,结合实际工作,阐述了勇于担当精神对共产党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一名有担当的共产党人。有担当是对庸政懒政的最好驳斥,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检验其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认识到,作为党员职务就是职责,履职就是尽责,尽责就是担当,无论身处何种工作岗位,都需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在工作中拿出最高的标准。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都获益匪浅,在思想上、政治修养上有了显著提高,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不忘初心、勇往前进,为图书馆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今后会进一步讲好党课,推动“微型党课人人讲”活动的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