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

时间:2018-12-14浏览:1007设置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下简称KUKE )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我们积极打造以互联网音乐服务为核心的用户消费平台,为所有音乐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全面、丰富的正版数字音乐资源,致力于推动国内高雅音乐的普及,促进中国音乐素质教育的发展。

1、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库客依托拿索斯(Naxos)、索尼(SONY)、马可波罗(Marco Polo)、瑞士唱片公司(AVC)、德国唱片公司(Countdown)等国内国际著名唱片公司的雄厚资源,将这些优秀的音乐资源整合到数字音乐平台,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正版音乐点播服务。目前库客已经拥有了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资源,包括交响乐、室内乐、歌剧、芭蕾、协奏曲、乐器独奏等古典音乐种类,还有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美洲的众多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除此之外,KUKE提供了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轻音乐、儿童音乐等几十类的音乐曲风;KUKE共汇聚了中世纪时期到近现代的9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曲目数量70万首。

    2、有声读物:

库客的有声读物分为中文读物和英语读物两种。英语读物,都是由英国BBC广播电台、美国ABC广播电台当红主播亲自朗读,结合丰富的古典音乐配乐,在形式上很受大众的喜爱。内容涵盖了儿童文学、诗歌名著、小说、历史传记等1000余部作品,目前已被众多院校作为英语口语视听课件使用。中文读物为配乐的唐诗宋词等作品,风格优雅清新。

3、库客视频图书馆:

库客视频图书馆汇集了歌剧、芭蕾、音乐会现场、音乐纪录片、爵士、音乐之旅、特色电影等从中世纪到现当代1100部近3000小时的优秀音乐视频作品。既有巴赫、贝多芬、莫扎特等大师宏伟巨作的现场音乐会,亦有帕瓦罗蒂、多明戈等歌唱家的天籁之音,以及中国当代音乐家谭盾、陈其钢等的经典作品,阿巴多、阿格里奇等现代音乐大师访谈,伯恩斯坦的现场排练课。在欣赏经典芭蕾舞剧的同时,还可领略罗马、莫斯科、伦敦、北京等中外名城的音乐风光,感受不同地域风情,享受完美视听盛宴。

4库客剧院介绍:

中国剧院在线直播服务:与全国重点演出场所合作,提供多种类演出的现场同步直播视频。演出节目类型:音乐会、歌剧、戏曲、话剧 、相声 、民谣等,每年提供不少于1000场次优质直播节目。

国外剧院点播服务:库客2014年年底与MEDICI.TV合作,为您带来世界最大的古典音乐在线视频库的1400个精彩节目。包括卡内基音乐厅、华特迪士尼音乐厅、阿姆斯特丹音乐厅、斯卡拉歌剧院、香榭丽舍歌剧院、韦尔比耶音乐节、萨尔茨堡音乐节... ...享受每年都有上百部新增视频节目:最伟大的艺术家、最著名的音乐节和音乐厅尽收眼底。在知名乐团的伴随下,尽情享受这独一无二的片刻、奔赴与超级巨星的约会、从今天起支持古典音乐的年轻才俊、未来之星。

库客将提前公布演出节目单,图书馆可以采取读者自行观看,与通过大屏幕电视、投影等设备组织读者集中观看的方式相结合。直播将延时几分钟,需要带宽为1M以上,需安装flash 10。点播节目可随时观看。

5、库客数字留声机

库客数字留声机以安装在图书馆的走廊、大厅、电子阅览室等电脑或触摸屏为载体,方便读者随时随地欣赏高雅音乐,观看精彩视频。产品包含8大类共计600余张唱片,以及39期《ARIA》电子杂志,共计120G的内容。

库客云CD以多媒体触控一体机为载体,在具有一定人流量的公共场合,如图书馆、大学、机场、商场等,放置多媒体触控一体机。创新推出“扫描二维码把CD装进手机”的功能,用户可以在媒体机中浏览唱片,也可进行试听。媒体机中的每张唱片都对应一个唯一的二维码,用户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将当前这张唱片,收藏进库客音乐手机客户端,不再受时间地点限制,随时收听自己的最爱的音乐。

库客云CD包含古典音乐、浪漫金曲、英语经典、当代爵士、古典跨界、世界风情、影视音乐、伴我读书、健身音乐、减压音乐、华夏之韵、唐诗宋词、重回初心、爱上古典、休闲放松等15个分类,约1500张CD,每张CD都有专属二维码。实时在线更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