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2-04浏览:367设置

124日上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敏红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首先,董敏红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引导党员熟悉支部的三大任务、七项职责、五条原则、八项基本任务、十项重点任务及支部的设置、成立、撤销和工作机制等内容。《条例》对党支部工作做出了全面细致的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准则,对做好党支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随后,每一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问题,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学习《条列》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让大家敞开心扉,将问题开门见山,提意见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查找了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