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为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8-11-21浏览:533设置

1120日下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李旭东主讲,题目是《微党课成就大讲堂,做合格的青年党员》

课上,李旭东同志首先阐述了“微党课”的特点和意义:“微党课”是充分发挥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作用的有效平台,我们开展微型党课人人讲的活动,要始终做到高标准、系统化,使其成为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大讲堂”。同时,他还对如何做合格的青年共产党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青年党员,同时也是一位为师生读者服务的图书馆工作者,必须有坚定的信仰和高昂的热情,在本职工作中尽自己的责任、奉献自己的力量,才能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党员。

通过这次党课,让全体党员认识到“微党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讲好党课的责任感,同时,对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今后会进一步讲好党课,推动“微型党课人人讲”活动的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