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利用网络培训:IEEE数据库

时间:2018-10-30浏览:237设置

IEEE数据库将于111日本周四晚上7:30-8:30QQ平台进行网络培训。

培训主题:IEEE Xplore检索功能进阶课程

培训内容:

1.多种检索入口功能对比

2. 高级布尔逻辑检索式构造

3. 多媒体文档和源代码获取

4. IEEE Collabratec文献管理

培训参与流程与方式:

  1.  提前注册

 请在开课前登录链接 https://registerieeexplore.wufoo.com/forms/q10u57c60cj4l0m/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每位用户只须注册一次便可参加所有形式的全部课程,成功注册后会收到课程参与方式,请妥善保存。注册采用实名制,请填写真实姓名、微信名和QQ号,方便管理人员进行核实。

  1.  按时登录

QQ通过视频音频双向沟通的方式进行授课,用户加入QQ群收听课程,可同步观看PPT演示,也可通过麦克风与老师和他人交流。

 如需定制IEEE Xplore MOOC课程或相关登录问题,请咨询li.q@ieee.org或者iel@igroup.com.cn

3. 下载PPT

 每次课程结束后,用户可在第二天通过微信公众号“IEEE Xplore微服务”下载课程PPT。用户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在公众号首页回复“MOOC”获得PPT下载链接。

 微信公众号“IEEE Xplore微服务”微信号:IEEE_Xplore_Service

IEL数据库是 IEEE 旗下最完整、最有价值的在线数字资源,通过智能的检索平台为您提供创新的文献信息。其权威的内容覆盖了电气电子、航空航天、计算机、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机器人自动化、半导体、纳米技术、电力等各种技术领域。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图书馆

201810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