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为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8-10-24浏览:462设置

1023日下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东风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穆颖丽主讲,题目是《坚守初心彰显党员先进本色》

课上,穆颖丽同志阐述了共产党人初心的内涵、共产党员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等三方面内容,并以此激励大家:只有不忘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心怀承诺和信念,才能面对责任有信念担当,面对困难有勇气挑战。她认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以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追求,就是在帮助党员干部修正身之心。同时,坚守初心,还要做到敢于担当、心存敬畏、守住底线,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这次党课,让全体党员再次认识到无论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模范践行党员标准,树立清正廉洁形象,争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

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今后会进一步讲好党课,推动“微型党课人人讲”活动的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