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ites 数据库

时间:2018-10-23浏览:9394设置

InCites 数据库


    InCites平台是基于30年来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七大引文数据库建立的科研评估与分析平台,数据库可以提供:
    • 学科——分析机构学科表现,优化学科建设进程,预测ESI学科的接近度。
    • 机构——进行科研绩效的对标分析,明确机构全球定位。
    • 科研合作——分析本机构的科研合作开展情况,识别高校的合作伙伴。
    • 人员——分析研究队伍的科研表现,发现有潜力研究人员,吸引外部优秀人才。

    注:InCites首次登陆需要注册:方法是(1)点击本页面左上角“InCites 数据库”进入该数据库登录页面;(2)首次登录请点击“Register an email address”进行注册,输入电子信箱后按注册要求填写所需信息即可;(3)使用注册的电子信箱和密码登录数据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