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Web of Science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12浏览:453设置



    20181011日下午,图书馆在科学校区三教楼103教室举办了题为“激励发现,推动创新—利用Web of Science助力科学研究”的专题讲座。来自两校区各个学院的17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由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袁庆文主讲,主讲人就科研信息检索、数据挖掘与数据分析、EndNote文献管理工具的利用、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等方面和师生们进行了交流,并为大家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整个讲座生动流畅,内容丰富实用,主讲人与师生们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们获取了新的思路,把握了最新的信息,进一步增强了信息素养和创新动力;为利用该数据库有效检索外文文献、提高论文写作技巧和掌握投稿知识等提供有益帮助。

    非常感谢两校区各学院领导对图书馆电子资源培训的重视及大力支持!感谢各学院师生的热情参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