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8-10-11浏览:539设置

109日上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敏红主持。

档案馆馆长兼图书馆副馆长管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的微党课。从中深知,中国近代以来,没有哪一个政治团体像中国共产党这样,拥有这么多的为胸中主义和心中理想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义无反顾、舍生忘死的有志之士。这批人,他们不为官、不为钱、不怕苦、不怕死,只为主义、只为信仰便可用一生去奋斗。

微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今天,值得铭记!他们,不容忘却!”。930日是中国烈士纪念日,通过烈士纪念日活动,使我们对革命先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革命精神产生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多少烈士倒在了血泊里,带着不屈的信念,不死的英魂与大地长眠,是坚强的意志,是共产党员的信仰、忠贞,让他们置生死与天地间。所以,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要继承先烈遗志,认真学习好、传播好党的先进理论,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为国家发展、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