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04级校友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时间:2018-09-25浏览:524设置

922日下午,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东风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了校友图书捐赠仪式。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04级的校友们,满怀对母校的感恩和关爱,为母校捐赠图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卢中宁、国际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戚俊清、国际教育学院2004级辅导员谈红玲、图书馆总支书记蔡丽萍以及80余名国际教育学院老师、校友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瑞凤主持。

在校友赠书仪式上,校友办主任卢中宁对校友们关心母校校园文化建设,回报母校的行为表示赞赏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新校区建设、更名大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发展。他指出,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祝愿各位校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校友代表杨耀淇作了发言,称校友们对母校的成就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身离情不变,通过捐书活动为学弟学妹们带去一份关怀,今后将更加努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最后,蔡丽萍书记对校友们关心母校文献资源建设的行为表示赞赏和感谢。她表示,图书馆将充分利用好校友们捐赠的图书,发挥书籍传承文化、传授知识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文献信息资源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的水平,来回报校友们对图书馆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图书馆专门设立有捐赠图书专区,永久保存和充分利用校友们的捐赠。希望有更多的人像他们一样,为学校文献资源建设增砖添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