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为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8-09-25浏览:35设置

    9月20日下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刘媛媛主讲,题目是《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

    课上,刘媛媛同志阐述了她对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的理解并探讨了怎样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她认为,要做符合标准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还需增强业务知识和能力的培育,最关键的是,在打好“学”的基础上,于工作中立足本职做贡献,勇于担当有作为,积极争当“做”的模范,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

    作为在图书馆基层工作的一名党员同志,不仅在工作中要始终走在前列,发挥带头作用,在生活中,也要积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四讲四有”为标杆,知行合一,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党课,让全体党员再次认识了合格党员新标准,有利于党员同志进一步检视并反省自身,以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今后会进一步讲好党课,推动“微型党课人人讲”活动的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