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8-09-21浏览:466设置



92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馆领导、各支部书记、支委、部室主任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蔡丽萍主持。

会上,档案馆管洲馆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图书馆段莹副馆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目的及意义,重点学习了俞海洛书记《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相关精神。

蔡丽萍书记指出,各支部,各部门要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忠实履行教育职能和信息服务职能,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新时代学校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会后,总支按照《2018年校级文明单位达标考核指标体系》《郑州轻工业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考核细则》安排部署平安校园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并安排布置开展“迎评促建”图书档案业务知识竞赛等相关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