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8-09-19浏览:57设置

919日上午,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董敏红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确保《条例》内容深入人心,按照新《条例》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日常的习惯和自觉遵循。

其次,张贵州老师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重温党的历史 回顾光辉历程”的党课。张老师从五四运动到“南湖会议”;从第一次国共合作到“七·一五”反革命政变从挺进井冈山到“七七事变”;从第二次国共合作到抗日胜利;从重庆谈判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争取国民经济恢复到“三大改造”完成;从十一届三中全会至今等七个方面为我们梳理了不同历史篇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任务,并结合当前的理论热点问题加以阐述。重温党的历史 回顾光辉历程,大家深受鼓舞,自豪感和使命感倍增,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