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与阅读”微小说创作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09-06浏览:218设置

九月金秋至,书香满校园。为了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根据学校2018年阅读推广活动安排,我们特举办“我与阅读”微小说创作大赛,希望广大师生,一起分享交流阅读体会,浓缩你的阅读故事,绽放你的阅读快乐,发挥你的创意想象,共建和谐文化校园,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投稿!

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为微小说:字数在140字以内,情节完整,非连载。

2.内容与阅读相关,主题鲜明、积极健康、文笔流畅,富有真情实感。

3.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请自行保存原稿,来稿不退。

4.请在作品标题下方务必注明作者姓名、系别(单位)、专业、班级及联系电话。

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

奖励方式:

将评选出优秀奖作品若干项,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择机结集成册。

投稿方式:

所有参赛稿件请在邮件中注明“微小说”,发电子版至邮箱tsgxxzxb@ zzuli.edu.cn

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81231日。

                             主办:图书馆

                            承办:读书协会

                           2018年9月6日



返回原图
/